冰島的啟發

我的冰島啟發極度的膚淺。

總之冰島之旅雖然已經結束了快三個月,
但我覺得我還是非常懷念!
而且結束完的這三個月中,
我的人生波濤洶湧的發生了戲劇化的轉折,
我也不知道要從何開始說起。

那天不知道跟誰說,(可能跟很多人吧),
我所及的 core memory 中,最近的純粹的黃色記憶,
對,就是 joy 掌管的快樂記憶。
是我收到 NYU 錄取信的那一刻,
真的是純粹的喜悅與充滿了未知的希望,
幹,掐指一算那已經兩年多前。

來紐約後的生活留下的記憶多半是黃+藍色的,
紅+綠,之類的,好複雜。

寫到這裡我都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寫冰島的啟發,
但不寫好像就文不對題。

anyway,
那就文不對題一下。
老娘要去睡了!

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比較像Inside Out的啟發, 和冰島沒有太多關係咧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21113_潮間帶走讀 - yaya的沉浸歌單

冰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