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4月 5, 2015的文章

洗碗

雖然交完論文以後並沒有大鬆一口氣的感覺, 可是還是大口喝酒了一夜。 喝酒真的讓我愛講英文, 連打字都是, 超北爛。 隔天起床後宿醉去上課, 然後回到 N 家幫她洗碗。 來紐約後我對這個無腦的活動產生迷戀, 以前在台灣我極度不屑這個可以輕易用機器替代的工作, 可是來紐約後, 什麼事都不確定,什麼事都有或許, 只有洗碗這件事, 我能確定把碗洗乾淨,把他們放在我想要放的地方,等他們乾燥。 花去的時間能得到預期的結果, 這就是洗碗帶給我的療癒。 所以, 沒事多洗碗,多洗碗沒事。

忘記

我一直覺得自己已經忘記了, 因為是我說的, 所以應該也是我選擇了離開。 可是那天視窗跳出提醒時, 我還是偷偷地想了一下現在在美國的你過得好不好。 已經隔了這麼久, 沒有刪除是不是潛意識裡面還要想要保留些什麼? 人生是在玩遊戲, 破不了的那個總還是存著過去的記錄, 因為我曾經覺得已經破到了逼近結局的關卡。 只是今年我終於有勇氣按下, delete all future even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