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1, 2015的文章

第一天

行程緊湊, 加班一個半小時, 弱。 但是老闆對我說:“我愛宅宅,所以我愛你。” (原文是:I love geeks, so that's why you are my girl.) 哈哈哈哈哈, 這麼快就被識破嗎? 希望一個月, 一年後, 她還會這麼說。

A New Start

明天要上班, 好緊張。 雖然是莫名其妙得到的工作, 但還是不想也不能搞砸。 使徒未來(根本沒看要湊什麼熱鬧), 我的人生還是要繼續前進。 噢, 然後我這兩天突然有了新的體悟, 也不是多突然, 只是一直知道但沒有像鬼叫我愛張震嶽那樣天天催眠自己, (也是沒多愛張震嶽啦,可能要用BigBang或是Epik High替換)。 其實有的時候就是太了解對方要什麼, 就偏偏不給, 超邪惡。

It Follows

圖片
正妹、漂亮的色調、古怪但我很愛的配樂。 即使有人(?!)在追趕,但重要的是找到拉著手一起跑的那個。